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0118小三女生食魚蛋骾喉:墨丸骾喉:愛女昏迷命危 父憂心不停拭淚 __,小三,

周父(右)抵達醫院探望愛女。(余嘉明攝)【20:30】親友引述醫生表示,周女血壓及心跳穩定,倘未來2日沒有惡化,情況較為樂觀。前日(18日)在學校小息 ...


周父(右)抵達醫院探望愛女。(余嘉明攝)


【20:30】親友引述醫生表示,周女血壓及心跳穩定,倘未來2日沒有惡化,情況較為樂觀。

前日(18日)在學校小息時食墨魚丸骾喉,送院搶救後仍危殆的姓周(8歲)女生,至今仍然昏迷,周父今午(20日)12時許,在2名男親友陪同下,抵達醫院探望愛女及了解最新情況。至今午2時許,周父離開病房稍事休息,期間只見他不停拭淚,憂心忡忡。據悉,醫生目前只著親友耐心等待,冀周女盡快甦醒。

事發於前日10時許,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姓周女生,於小息時往學校小賣部購買墨魚丸,未幾上堂鐘響,她疑心急趕往排隊遂「邊行邊食」,詎料被墨魚丸骾喉窒息昏倒在地,送院搶救後留醫深切治療部兒童病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