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100萬人造人】「假面范冰冰」幫閨蜜「變」女星 網民:你毀咗佢!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全靠整容,大媽都均可變貂嬋!今年25歲的深圳女子何承熹,在內地有「假面范冰冰」之稱,她15歲就開始以范冰冰為樣板開始整容, ...




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全靠整容,大媽都均可變貂嬋!今年25歲的深圳女子何承熹,在內地有「假面范冰冰」之稱,她15歲就開始以范冰冰為樣板開始整容,前後花了8年時間終於「完工」。近日,何承熹聲稱花了百萬元(人民幣‧下同)幫閨蜜變面,整成維族女星迪麗熱巴的模子,是否相似則見仁見智,但至少不要擔心,又多一個范冰冰複製人!

憑着與范冰冰有99%相似度的何承熹,2016年參與《超級女聲》而在內地走紅。在她的微博中,何承熹亦活成了范冰冰一模一樣,無論是角度還是妝容、配飾,都與范冰冰如出一轍。

前幾天,何承熹在微博發了一堆照片,說是自己的團隊幫閨蜜設計的完美整容方案,聲稱花了百萬元、用了15天將對方打造成為近期當紅維族女星迪麗熱巴。內媒形容,從照片可見,兩個「假面」人坐在波波池中,一時間真的很難分得清誰是何承熹,誰是她的閨蜜。

至於何承熹的閨蜜是否整得似迪麗熱巴,內媒就這樣評價:「畢竟迪麗熱巴五官深邃,他們也往深邃裏整,加上妝容、衣服啥的,怎麼着也有個3成像吧!」3成是否失敗,似乎見仁見智,但就被指這種程度現在很多仿妝(學明星的妝容)的博主應該也可以做到,「假面的熱巴網紅臉的痕跡太明顯了。鼻子和熱巴的也是完全不一樣,氣質更是千差萬別啊!」

不少網友都表示,何承熹閨蜜整容前五官其實並不算難看,只是看起來有點圓潤,來也不太會打扮。只要稍為瘦身,學習一下服裝搭配,認真畫個妝也很漂亮,甚至有網友認為她還是之前比較好看,「只要妹子能夠用心學習化妝,也是未來很有出路的嘛,何必辛辛苦苦花大價錢動刀子呢?」亦有網友直指何承熹,「你毀了你閨蜜啊!」

網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