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神回顧! 10大「2017年最崩潰踩雷事件」 網友最大陰影:iPhone 8全台首爆 __,iPhone,iPhone 8,

告別2017我們迎來了全新的2018,對未來充滿想像的同時也要對過去總結。DailyView網站通過調查總結出2017年最讓人崩潰的10件事,看完整個 ...


告別2017我們迎來了全新的2018,對未來充滿想像的同時也要對過去總結。DailyView網站通過調查總結出2017年最讓人崩潰的10件事,看完整個人生只有「痛到無法呼吸」。









▼根據網路調查的大數據顯示,網友們的崩潰事件一件比一件更徹底,名列榜首的事件是斥鉅資買到爆炸地雷i

iPhone 8。iPhone 8一上市就吸引了大批果粉,賣腎也要買到iPhone8。但是,接下來最讓果粉心寒的事發生了!這款號稱宇宙無敵的神機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出現了「雜音」,緊接著電池出現不正常膨脹,最可怕的是,它還是一個不定時炸彈,外殼炸裂的案例不在少數,大家紛紛挖苦「以後iPhone 8 不允許帶上飛機了」。



▼第二件讓人欲哭無淚的事就是「霸氣神獸被刺青師傅刺成巧虎」。去年8月一名男性網友想要刺青,選擇了一款超霸氣的神獸圖騰,完成後整個人都要氣暈過去。面對變成「巧虎」的神獸男網友只好忍痛修改,接受修改的刺青師傅都驚嘆「這是我接過難度最大的刺青修改」,網友們表示非常同情男網友的遭遇。



▼第三件讓網友們發誓再也不敢的事情就是「告白氣球」。原本想要給心愛的她一場浪漫的告白,結果卻買到劣質的「發光氣球」,黑心商販為了壓低成本填充「氫氣」代替「氦氣」,導致氣球靠近高溫火源瞬間爆炸。原本一場浪漫的告白變成災難。







▼完整的踩雷事件排行榜!



面對過去的不幸我們只有收拾起眼淚,繼續勇往直前。相信2018會有更多的美好,一切都會越來越好!趕快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吧!

來源:DailyView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