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偶像劇女王」年賺1.04億 __,

「偶像劇女王」年賺1.04億

「偶像劇女王」年賺1.04億現年38歲的陳喬恩早年於台灣出道,主持旅遊節目《中國那麼大》而為人熟悉,並加入台灣女團「七朵花」轉戰樂壇。其後主演的台劇《 ...


現年38歲的陳喬恩早年於台灣出道,主持旅遊節目《中國那麼大》而為人熟悉,並加入台灣女團「七朵花」轉戰樂壇。其後主演的台劇《王子變青蛙》及《命中注定我愛你》創下高收視,《命》更先後被翻拍成韓版及泰版,奠定其「偶像劇女王」的寶座。陳喬恩近年長駐內地發展,2013年憑內地劇《笑傲江湖》「東方不敗」一角爆紅,成為電視劇、廣告及商演的搶手貨,吸金力強勁的她更四度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於2017年公布的排行中,她以年賺8,500萬人民幣(約1億410萬港元)登上榜單第51位。另外,陳喬恩於2016年在內地節目中自爆童年時曾被媽媽打,令她小時候活在恐懼中,母女關係一度疏離,長大後亦不善於人際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