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104歲阿嬤說「長壽秘訣是每天喝健怡可樂」 專家直接打臉:亂講 __,

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有一名叫TheresaRowley的老人。1月1日這天,她剛剛過完了自己的104歲生日。被問及有什麼長壽秘訣時,她竟然說:「每天喝 ...


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有一名叫Theresa Rowley的老人。1月1日這天,她剛剛過完了自己的104歲生日。被問及有什麼長壽秘訣時,她竟然說:「每天喝健怡可樂!」











▼Theresa表示:「我100歲的時候,根本沒想到自己能活到104歲。但一年年過去,我還是很健康。我每天至少喝一罐健怡可樂,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喝。每週三我都會去買可樂,家裡還有裝滿空可樂罐的袋子。」







▼​健怡可樂是可口可樂公司於1982年推出的產品,那時候Theresa已經68歲了。醫生認為,絕對不是因為她每天喝可樂,才這麼長壽的。因為很多研究都證明,健怡可樂有導致肥胖、糖尿病、腦中風等疾病的可能。



▼​健怡可樂中含有人工甜味劑,能夠增進人的食慾和對甜食的渴望。雖然這是無糖飲料,舌頭嚐到甜味後,身體已經做好了處理糖分的準備,開始釋放胰島素。長此以往,就會增加罹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







除此之外,還有研究發現,每天喝一杯健怡可樂的成年人,罹患腦中風、失智症等疾病的風險是不喝的人的3倍。水就是最健康的飲品,不要再被那些所謂的「無糖飲料」欺騙!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