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天氣:大褸未收得埋 寒流月底再襲港下周二得10°C __,寒流,

下周再天寒地凍,羽絨又要出動。香港早前凍了幾日之後,近日又再回暖,寒意欠奉。莫非今年冬天就此完結?非也,非也!皆因另一股寒流會於月底來襲,天文台最新預 ...


下周再天寒地凍,羽絨又要出動。


香港早前凍了幾日之後,近日又再回暖,寒意欠奉。莫非今年冬天就此完結?非也,非也!皆因另一股寒流會於月底來襲,天文台最新預測,香港本周後期再度轉冷,下周二(30日)最低只有10度。大褸還未可收起喔!

天文台表示,現時覆蓋中國東南部的雲帶會在未來一兩日逐漸消散,預料強烈東北季候風會在本周中期開始影響華南沿岸,該區雲量增多,氣溫逐步下降,下周初天氣寒冷。

最新九天天氣預報,明日(22日)及周二(23日)均有陽光,局部地區能見度較低或,氣溫介乎16至23度,日間頗為和暖。周三(24日)起至下周二均多雲有幾陣雨,周五(26日)開始降溫,由最高的17度逐漸跌至下周一(29日)最低的11度,下周二再進一步降至得10度,最高亦只有14度,天氣寒冷,市民要注意保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