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黃秋生送機有洋葱同幼子緊擁不捨 [壹週刊 - 1453] __,秋生,黃秋生,M1,

細仔煜政返加拿大,入閘前扁晒嘴嘅佢攬實媽咪。老豆秋生唔想面對呢幕分離,刻意避開視線。探熱針黃秋生送機有洋葱同幼子緊擁不捨56歲黃秋生,近年安排兩個兒子 ...






細仔煜政返加拿大,入閘前扁晒嘴嘅佢攬實媽咪。老豆秋生唔想面對呢幕分離,刻意避開視線。

探熱針

黃秋生送機有洋葱同幼子緊擁不捨

56歲黃秋生,近年安排兩個兒子出國留學,與他們聚少離多。早前幼子回港放完新年假返加拿大,送機一刻的秋生非常不捨,將十七歲的幼子攬到實,盡現慈父本色。

送機有洋葱

外形剛烈的黃秋生,雖婚後一直同老婆及兩個兒子分開住,但這個分居爸爸,其實是絕頂慈父。早前十七歲的幼子煜政回港放完假,飛返加拿大繼續升學,拍緊電影《淪落人》的秋生,抽出時間同老婆送機。仔大仔世界,繼大仔睿銘(前名黃一一)在美國大學畢業後,幼子近年亦安排在加拿大讀書,兩個兒子不常在身邊,秋生更珍惜假期相聚日子。當日送機的他,與幼子煜政緊緊相擁道別,之後再拍拍他的膊頭,一個父親不捨的動作好洋葱。之後兩公婆一直望住兒子入閘後才離開。





父子相擁道別,睇阿仔表情就知其實幾唔捨得。





攬完個仔,再拍拍膊頭,一個動作,父子情盡在不言中。





望實個仔入閘後,秋生兩公婆先捨得走。

同幼子切磋功夫

單親的秋生,沒有父親做榜樣下成長,到他成家立室為人父,如何當一個稱職爸爸,一度成為他的難題。「自己雖然唔係時常陪伴兒子,但喺佢哋需要我嘅時候,一定會出現支持。我希望自己能擔當扶助兒子成長嘅角色,但需要點到即止,而唔係處處限制佢哋。」

雖與兒子分開住,但父子感情深厚,兩個仔更受他感染,大仔睿銘曾與爸爸父子檔,為電影《報應》客串演出,秋生口中性格跟他相似的幼子煜政,自小隨他學「大聖劈掛」,兩父子互相切蹉當做親子樂。





秋生長子睿銘,去年在美國遇車禍。





要做舞台劇又無美國 Visa的他因無法飛美了解傷勢,一度擔心得流下男子淚,及後從老婆口中得知傷頸的兒子平安,他在微博透露心聲:「撞到這樣都生還,我很感恩,感謝主。」

工傷意外 黃秋生坐輪椅

早排在何文田出沒的黃秋生,坐着電動輪椅,身邊還有菲傭姐姐照顧,兩主僕有傾有講。其實這一幕是他近日忙於埋位拍攝的電影《淪落人》,該片是參與「首部劇情片計劃」勝出的劇本作品,再得政府撥出數百萬電影基金資助拍攝,除黃秋生,還有李璨琛及葉童接拍,齊為新導演陳小娟圓電影夢。片中秋生飾演搭棚工人,工傷意外後半身不遂,幸而遇上忠心的女傭悉心照顧,主僕情成電影骨幹。片中傷殘的秋生,志不殘下助忠心菲傭(演員: Consunji, Maria Criselda Ramos)圓夢,開攝影展。這主僕故事,部分內容改編自一個在港工作的菲傭 Xyza,得絕世好 boss支持及資助下發展攝影興趣, 15年擊敗全球六萬多張對手作品,贏得世界級攝影獎的真人真事。





早前坐在輪椅的秋生愁眉深鎖,由一個靚「菲傭」推住去行街。





放心,秋生行得走得,坐輪椅拍戲啫。

撰文:娛樂組

攝影:何子洋、蕭敬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