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古仔出塞】利記15億放售 古天奴終投巴塞 __,古仔,古天樂,

【新增動新聞】巴塞隆拿周六宣佈與利物浦就菲臘比古天奴的轉會交易達成協議,與該巴西球星簽約五年半至2023年,合約中包括4億歐元(約37.63億港元)的 ...




【新增動新聞】

巴塞隆拿周六宣佈與利物浦就菲臘比古天奴的轉會交易達成協議,與該巴西球星簽約五年半至2023年,合約中包括4億歐元(約37.63億港元)的買斷條款。

巴塞方面未有披露古天奴的合約細節,但之前多家英國傳媒報道,利物浦同意以1.42億鎊(約15億港元)將2013年以850萬鎊加盟的古天奴售予巴塞,將會打破英國球會出售球員的轉會費紀錄,同時亦是巴塞隆拿史上最貴收購。

由於巴黎聖日耳門(PSG)球星基利安麥巴比是先借後買,其1.67億鎊的優先購買權未落實;故古天奴的轉會費僅次去年夏天由巴塞轉投PSG同胞尼馬的2億鎊紀錄,暫列全球轉會身價第二高球員。

巴塞官方Twitter在球會宣佈古仔加盟後,接連發推文歡迎古仔,又出post向球迷介紹需要知道有關古天奴的十件事,可見巴塞對這名巴西中場是如何重視。

--------------------

BFB CHAMPIONS 2.0 新年活動大放送!每日免費11連抽!立即加入http://bit.ly/2xrTKG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