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公開性侵犯被記大過?波蘭政府超狂「直接把詳細資訊放上網」 154頁列出所有重刑戀童癖…照片全無碼 __,

台南市警局婦幼隊一名女警因為失誤把76名性侵犯的資料公布到官網,隨後緊急下架卻遭到大過調職的處分,被移送南地檢複訊。網友們得知後紛紛力挺女警,還有人p ...


台南市警局婦幼隊一名女警因為失誤把76名性侵犯的資料公布到官網,隨後緊急下架卻遭到大過調職的處分,被移送南地檢複訊。網友們得知後紛紛力挺女警,還有人po出波蘭政府官方公布性侵犯資料,詳細到讓人詫異!









▼台南市女警操作失誤把性侵犯資料上傳網絡,雖然第一時間進行挽救,但還是有10次以內的下載,警方也循線IP通知下載民眾不要外傳。為此,女警接受處分還要被傳訊。



▼一個月後媒體報導了該事件,結果民眾紛紛支持女警表示:「性侵犯的個人資料也需要保護嗎?」、「這不是一件值得表揚的事情嗎?」



▼隨後有網友發現公布性侵犯資料並不是什麼十惡不赦的大事,波蘭政府可是徹徹底底的踐行者。波蘭政府在網站公開性侵犯的資料,詳細到連姓名、出生地、生日全都露,而且照片都是無碼。







▼但波蘭政府對待公開資料這件事還是十分嚴肅的,登錄方式設置為政府登錄和民眾自行登錄。民眾自行登錄後需要政府追查才會公布,確保整個網站的嚴謹。



▼波蘭政府公開的性侵犯都是「最高危險的罪犯」,受害者年齡也在15歲以下,充分考慮到對大眾的影響。



▼波蘭民眾也支持這樣的做法,表示「這樣做的確可以嚇阻性侵事件的發生」。





看到波蘭政府的霸氣公開,在聯想到被處分的女警,這樣的對比也太明顯了!不知道大家怎麼看這件事呢?

來源:M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