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港女赴台抽脂致死:隆胸送命:參加醫美旅行團 港婦16萬做手術 __,港女,

香港馬姓婦人赴台進行自體抽脂隆胸手術期間死亡。(網上圖片)52歲馬姓香港婦人周二(23日)晚到台灣女藝人小禎丈夫、整容名醫李進良於台北市開設的醫美診所 ...


香港馬姓婦人赴台進行自體抽脂隆胸手術期間死亡。(網上圖片)


52歲馬姓香港婦人周二(23日)晚到台灣女藝人小禎丈夫、整容名醫李進良於台北市開設的醫美診所,接受自體抽脂隆胸手術期間,突然沒有呼吸心跳,送院搶救後不治。據了解,馬婦為該診所的微整形熟客,另有指今次是在參加醫美療程旅行團期間,臨時決定要做手術,周一(22日)到診所接受咨詢,刷卡付了60多萬元新台幣(逾16萬港元),並於翌日進行手術,未料因而送命。

警方初步了解,馬婦於2017年11月申請商務簽證、持香港護照赴台處理生意事務,並到醫美診所預約接受手術,而她所參加的疑為醫美療程的專業旅行團,另有兩名女友人同行,惟兩人未有接受任何療程。隨後再有台媒報道指,三人於周二共同到診所接受手術,惟馬的兩名友人提前完成,遂先行返回酒店休息。

馬婦的兒子周三(24日)已趕抵台灣認屍及錄取口供,並堅持要控告涉事醫護人員。北檢下午原定要到診所翻查馬婦手術過程中的生理監控資料,惟診所聲稱儀器關閉後,未有將資料存檔,檢警將會聯絡廠商協助處理。隨後檢警原打算查扣診所的閉路電視,以了解馬婦當時出入診所的情況,但因檔案無法存取,於是決定將閉路電視搬回警局處理。

北檢周三派出檢查官及法醫到國泰醫院檢查馬婦遺體後,認為需要解剖,暫定周五(26日)解剖馬婦遺體確認死因。警方周二已依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訊問負責手術的醫師劉佳政、葉姓麻醉師及2名護理師,警詢後請回4人。由於馬婦兒子提告,檢察官下午傳喚4人調查,晚上獲准4人保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