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180111荃灣海濱公園13歲仔遭禁錮圍毆:13歲仔因前度1部手機 遭8男女禁錮圍毆 __,手機,手機平板,

警員在場調查。(讀者提供)荃灣發生離家出走男童遭禁錮勒索事件,一名13歲男童,報稱早前與女友分手時,對方將一部由男友人送贈的手機交給他,昨(11日)午 ...


警員在場調查。(讀者提供)


荃灣發生離家出走男童遭禁錮勒索事件,一名13歲男童,報稱早前與女友分手時,對方將一部由男友人送贈的手機交給他,昨(11日)午男童在尖沙咀與兩名友人相遇,有人要求取回手機,或以4000港元代替,男童因無帶該手機,身上亦無現款,兩人隨即將他挾走。至昨(11日)晚9時許,男童被帶到荃灣海濱公園,當時再有2男4女到場,眾人向男童要脅交款,更出手毆打。直至晚上9時許,男童伺機致電38歲姓陳友人求助,友人知他有危險,代為報警。

警員趕至截停8名男女(13至17歲)盤查,相信事件涉及非法禁錮及普通襲擊,遂將他們全部拘捕,案件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遇襲男童面部受傷乘救護車送院救治。警方經調查後,涉事男童證實是失蹤人士,家人於上月尾在九龍區報失,懷疑離家出走,警方通知家人助查。

目擊者稱,男童被帶到海濱公園遭人圍毆,形容「打咗好耐」,更聽到有人喝令「攞錢放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