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笨豬跳半天吊】遊客困澳門觀光塔1小時 凍僵送院 __,

【17:53】當局指男事主是玩高飛跳而非笨豬跳,高飛跳是透過「FanDescenders」風機下降技術,以時速75公里的速度降下【17:15】涉事遊客 ...




【17:53】當局指男事主是玩高飛跳而非笨豬跳,高飛跳是透過「Fan Descenders」風機下降技術,以時速75公里的速度降下

【17:15】涉事遊客年約30歲,他被困於離地面約55米的半空,足足1小時,獲救後出現低溫症徵狀,身體不停顫抖

澳門旅遊塔發生罕見意外,下午3時許,一名男遊客在旅遊塔玩高飛跳時,疑中途發生故障被困半空,消防接報到場升起雲梯進行拯救,同時派出高空拯救隊到場,並成功將他救落地面,送院治理。據悉,當地消防是於下午2時45分接報,並於1小時後成功將被困男遊客救返安全位置。

據當地電台報道,該名玩高飛跳被困人士,被救出時清醒,他感到腳痺和身體感到寒冷,消防認為他有低溫症徵狀,身體不停顫抖,已把他送往院救治。

獲救者年約30歲,他被困於離地面約55米的半空,消防動用70米雲梯的消防車到場,並安排特勤隊人員在塔頂候命,必要時游繩而下拯救;雲梯車上的消防人員則剪斷高飛跳兩邊的引繩,再由觀光塔人員緩慢將被困人士移回地面。

澳門旅遊塔的空中冒險活動,分高飛跳和笨豬跳兩種,其中高飛跳的第一跳收費2,588元,屬另類笨豬跳,與自由下墜式的笨豬跳不同。高飛跳參加者從233米高空平台縱身一躍,並透過「Fan Descenders」風機下降技術,以時速75公里的速度降下,身體在無反彈動作或倒轉的情況下,在空中飛翔17秒並穩定著陸,過程中可俯瞰壯麗景緻。

而該塔的笨豬跳堪稱當地終極刺激活動,第一跳需收費3488元,參與者從冒險活動層第61層的233米高特製高空平臺躍下,其間50米的笨豬跳橡皮纜可以拉長至4倍的長度,4至5秒以每小時200公里的極速直衝地面,橡皮纜完全伸延後再把參與者反彈到30米的高空。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男子被掛半空待救 男子被掛半空待救
笨豬跳由旅遊塔233米高躍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