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豬扒變女神】肥妹2個月甩21kg 索到ex返轉頭求婚 __,女神,

肥仔肥妹都是潛力股,果然是真的!江西南昌一名女大生小羅,原本極具肉感,站立時一雙大腿「密不可分」,連閨密也說:「你怎麼這麼胖啊」,小羅便答:「等我瘦下 ...




肥仔肥妹都是潛力股,果然是真的!江西南昌一名女大生小羅,原本極具肉感,站立時一雙大腿「密不可分」,連閨密也說:「你怎麼這麼胖啊」,小羅便答:「等我瘦下來嚇死你!」結果,短短2個月,她便甩掉21公斤肥肉,由65公斤「豬扒」激變44公斤「女神」,連前男友也被迷得回頭求復合。

小羅全名羅芸,就讀豫章師範學院,身高不到1.6米,體重卻重達65公斤。不過,她因臉形漂亮,加上平常會精心打扮,所以也交到一名男朋友,只是男友還是向她提出分手。

這次情傷,並未成為她減肥的動力。直到小羅被同宿的閨密取笑,指她的「巨大身體」佔據床的面積,甚至笑她「太肥了,佔走太多床位」,讓她決心利用暑假減肥,嚇閨密一跳。

小羅開始上網找減肥秘訣,天天運動,每天跑5至7公里,有時跑上10公里;她更嚴格規定自己晚上6點後不能吃東西。靠着少吃、多運動的方式,短短2個月,小羅就從65公斤瘦到44公斤,連原本穿上剛好的褲子都鬆了幾個碼!

當開學後回到宿舍後,閨密果真被嚇得大喊「我的媽啊!」瘦下來的小羅異性緣變旺,連前男友都回頭求復合,而她也答應了對方,兩人更準備步入禮堂,攜手共度一生。

《重慶晨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