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鐘鉉遺作專輯23日公開 收益設立基金助人 __,鐘鉉,

鐘鉉遺作專輯將於1月23日公開。韓國男團SHINee的主唱鐘鉉上月18日不敵抑鬱症自殺身亡,終年27歲,震驚全城。據悉鐘鉉早已完成新專輯的製作,亦於離 ...


鐘鉉遺作專輯將於1月23日公開。


韓國男團SHINee的主唱鐘鉉上月18日不敵抑鬱症自殺身亡,終年27歲,震驚全城。據悉鐘鉉早已完成新專輯的製作,亦於離世前幾天完成唱片封套及MV拍攝,準備於本月推出,全面回歸樂壇。鐘鉉離世之後,不少粉絲都要求SM事務所公開鐘鉉的遺作。而昨日SM事務所於SHINee的官方Instagram宣布,將於1月23日中午12時公開鐘鉉最後一張專輯《Poet Artist》,他生前拍攝的MV會於同日公開,專輯則於1月24日正式發售。

事務所表示鐘鉉生前比任何人更愛音樂,亦努力用音樂與大眾溝通,事務所希望鐘鉉的心意可好好地傳達予所有人。而今次專輯的所有收益將給予鐘鉉的母親,並預計會設立慈善基金幫助處於艱難環境的人。大批粉絲及網民都贊成SM事務所的做法,表示會好好聽着鐘鉉最後的專輯悼念故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