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243億大翻身】曾傳與李嘉欣訂婚 擲千萬買名車謝絕拍照 __,嘉欣,李嘉,李嘉欣,鍾嘉欣,

覃輝為人極為神秘,幾乎不會接受媒體訪問,不在公開場合露面,樣貌極少人見過。他曾一擲千萬買下名車,因而聲名大噪,後更傳他與香港女星李嘉欣訂婚,令覃輝突然 ...




覃輝為人極為神秘,幾乎不會接受媒體訪問,不在公開場合露面,樣貌極少人見過。他曾一擲千萬買下名車,因而聲名大噪,後更傳他與香港女星李嘉欣訂婚,令覃輝突然熱爆國內。《蘋果》記者曾在2010年訪問他,他謝絕拍照,但透露育有一女,女兒在美國讀書,自己在美國紐約長島持有物業。

覃輝領軍的星美集團向來不高調,弟弟覃宏負責營運及對外事宜,他指覃輝負責做策略。覃輝曾在2003年6月的北京國際車展上,將當時標價888萬人民幣(約1,079萬港元)購下,事件廣為流傳,覃輝一躍成為受關注的「隱形富豪」。盛名在外,但是他幾乎不會接受媒體訪問,不在公開場合露面,就連他公司的員工不知老闆甚麼樣貌,就像是傳說人物。《蘋果日報》在2010年曾訪問他,當時他刻意保持神秘,只答允10分鐘訪問,來去勿勿,更加謝絕所有拍照。當時他透露女兒15歲左右,但3歲便在美國讀書,於是想多陪女兒,故在紐約長島買了房子。

另有內媒指,覃妻是北京一位退休高官的夫人侄外孫女,也有傳他是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不過,夫妻關係不甚良好,妻子在29歲病逝時,覃正流連在四川的夜總會。在2004年,盛傳覃輝與李嘉欣在2003年年初拍拖,並在該年舉行訂婚派對,在人前手拖手,表現得異常開心。李嘉欣事後隨即否認,指看不到與對方有發展機會。李嘉欣最終在2006年與富商許晉亨公開戀情,2008年10月結婚。

綜合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