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自隊完揸車】台女星陳喬恩涉醉駕被捕 $2.7萬保釋候傳 __,陳喬恩,

(更新內容)近年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陳喬恩,驚傳在台北酒後駕駛被捕,今早近9時陳喬恩戴着口罩,遭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目前等候檢察官開庭 ...




(更新內容)

近年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陳喬恩,驚傳在台北酒後駕駛被捕,今早近9時陳喬恩戴着口罩,遭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目前等候檢察官開庭訊問。今早10時35分,檢方依涉嫌觸公共危險罪,准許陳喬恩以10萬元新台幣(約2.7萬港元)保釋候傳。

《三立新聞》報道,陳喬恩自稱是在家裏喝酒,接着想出門買東西吃,開車行經忠孝復興路紅燈右轉碰上警察,酒測值達0.67,直接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

陳喬恩過去因主演偶像劇竄紅,作品包括《薰衣草》、《王子變青蛙》等,還曾以《命中注定我愛你》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近年則將演藝重心移往中國,去年在中國的收入高達8.3億新台幣(約2.23億港元),稱霸2017年吸金冠軍。

台灣《蘋果日報》/ 三立新聞網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