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黃心穎29歲生日冧爆黐實馬國明 __,心穎,馬國明,黃心穎,

心穎同馬國明合體放閃,少有的高調!
黃心穎29歲生日冧爆黐實馬國明無綫小花黃心穎與男神馬國明的情侶關係昭然若揭,雖然仍未肯公開認證關係,但前日黃心穎29歲生日,兩人罕有地合體放閃!心穎在 ...


黃心穎29歲生日冧爆黐實馬國明

無綫小花黃心穎與男神馬國明的情侶關係昭然若揭,雖然仍未肯公開認證關係,但前日黃心穎29歲生日,兩人罕有地合體放閃!心穎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寫有「Happy Birthday Sum Wing BB」的蛋糕照,之後藝人黃長興玩「踢爆」晒出三人自拍照,相中見馬國明與黃心穎並肩而坐,臉上同樣流露甜蜜表情!

不少網民留言笑黃長興是「電燈膽」,原來他並非不通氣,而是心穎和馬國明特意在他開設的法國菜餐廳撐枱腳食生日飯,心穎不忘留言感謝他的悉心安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