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3位最美死刑犯讓網友覺得可惜 美過仙女姊姊劉亦菲的她「20歲就為愛而死」 __,劉亦菲,

在這個看臉的世界,顏值高的人往往能夠得到特別優待。但在法律面前,長得再美也沒用,只要犯錯就要被懲罰。下面就是中國的3個正妹死刑犯,這些花樣年華的女孩, ...


在這個看臉的世界,顏值高的人往往能夠得到特別優待。但在法律面前,長得再美也沒用,只要犯錯就要被懲罰。下面就是中國的3個正妹死刑犯,這些花樣年華的女孩,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失去了生命。









▼任雪(1974~1993):任雪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媽媽是全職主婦,她還有兩個哥哥,一家人都顏值很高。她的哥哥與礦長的大女兒戀愛,對方全家都不同意,最後哥哥竟然失蹤,生死不明。任雪後來被那名礦長誘姦,礦長還威脅她,如果不聽話就和她的大哥一個下場。後來任雪與好友一起,將礦長家的小女兒騙出來殺害了。



▼行刑之前,任雪要求拍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她很平靜,也很從容。



▼劉伊平(1968~1991):她是廣州白雲機場的售票員,利用職務之便貪污55萬人民幣,被判處死刑。在那個年代,55萬是普通人不敢想像的巨款。







▼陶靜(1971~1991):她出生在雲南的一個偏僻小鎮,長得很美,甚至比「神仙姐姐」劉亦菲還要漂亮。因為從小父母離異,家庭貧困,所以她很自卑。後來她與一名楊姓毒販相愛,還在男友的哄騙下藏毒入境。她被逮捕後堅持不供出男友,被判死刑。上刑場前,她希望能夠取出體內的避孕環,看守所實現了她的願望。





這些正妹死刑犯至今都經常被網友們提起,她們的經歷真是可悲可嘆啊。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