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三年抱兩!36歲全智賢今日再誕子 __,全智賢,

全智賢今日順利誕下第二胎,達成三年抱兩。現年36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於2012年4月13日與韓服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崔俊赫結婚,婚後近4年二人才首度榮升父 ...


全智賢今日順利誕下第二胎,達成三年抱兩。


現年36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於2012年4月13日與韓服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崔俊赫結婚,婚後近4年二人才首度榮升父母。全智賢於2015年7月公布懷孕10周的喜訊,至前年2月10日凌晨一索得男,順利誕下首名男嬰。

榮升靚媽的全智賢於產後短短數月極速修身,復出接拍廣告,並於前年底與長腿男神李敏鎬合拍韓劇《藍海傳說》回歸公仔箱,可惜收視未達預期般理想。而去年6月,全智賢宣布再度懷孕,去年12月初她更被拍得佗B八個月仍偕夫來港旅行,至去年底更被爆第二胎同樣是男嬰。

而全智賢其所屬事務所發表聲明,表示她於今晚韓國時間6時左右誕下第二個男嬰,母子平安,又表示全智賢目前正休養當中,多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