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36F前情敵蔡慧敏進修 __,蔡慧敏,

小雪04年嫁給首任丈夫陳迅元,翌年陳迅元被拍到在台灣偷嗒36F「大乳牛」蔡慧敏,兩夫婦離婚收場。蔡慧敏在無綫擔當閒角,但桃花就相當旺,除陳迅元外,10 ...


小雪04年嫁給首任丈夫陳迅元,翌年陳迅元被拍到在台灣偷嗒36F「大乳牛」蔡慧敏,兩夫婦離婚收場。蔡慧敏在無綫擔當閒角,但桃花就相當旺,除陳迅元外,10年她被傳媒影到在公園醉擒楊紫瓊的已婚弟弟楊南日,蔡慧敏坐在男方身上纏綿,過程惹火。

近年蔡慧敏絕迹娛圈,赴美國進修的她近兩年在微博貼生活照,見她不時四出旅遊,生活奢華,不過就甚少提及感情生活。最近她就貼了返校園的照片,交代重返母校,考進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的碩士課程,指自己辛苦考試獲取錄成為全日制學生,而不是讀掛名或短期課程。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