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39歲孫燕姿宣布再懷孕:2018年迎來新成員 __,孫燕姿,

恭喜晒!歌手孫燕姿2011年與圈外荷蘭籍印尼裔男友結婚,並在2012年10月在新加坡誕下一子。近日,一直有傳孫燕姿再度懷有身孕的消息。今日,39歲的孫 ...


恭喜晒!


歌手孫燕姿2011年與圈外荷蘭籍印尼裔男友結婚,並在2012年10月在新加坡誕下一子。近日,一直有傳孫燕姿再度懷有身孕的消息。

今日,39歲的孫燕姿在社交網公布喜訊,確認再度懷有身孕,指2018年即將迎來新的成員,家人們都很開心也很期待。孫燕姿又感激大家的關心,希望大家能讓她與家人保有私人空間。

隨即台灣女星蔡依林及范瑋琪亦留言祝賀孫燕姿,蔡依林寫道:「恭喜妹~要每天笑得開心哦!」范瑋琪則指戥孫燕姿開心,她說:「Super happy for you dear!!!!」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