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捉小三式絕招】3女車廂爭位混戰 兇狠大媽左右開弓扯頭髮 __,小三,

一名婦人(右)左右手扯住兩女子的頭髮,再同時飛腳襲擊對方。(讀者提供)港鐵車廂傍晚上演一幕3女乘客因爭位大亂戰!事發在下午6時10分,在一部開往屯門的 ...




港鐵車廂傍晚上演一幕3女乘客因爭位大亂戰!事發在下午6時10分,在一部開往屯門的西鐵線列車上,一名婦人左右手扯住兩女子的頭髮,再同時飛腳襲擊對方,據知,當時列車正在美孚站埋站,港鐵職員上車勸止無果,3人由美孚打到荃灣西站,被趕至警員以涉打架拘捕,他們均報稱受傷要送院敷治。

《蘋果》聯絡到拍攝者,從他提供的片段所見,當時列車埋美孚站,在車廂內有一名坐在靠右邊座位上的婦人,以左右手分別強扯住兩名站着及坐在的女乘客頭髮,其時已有至少3名港鐵職員到場,從旁勸止及想分開3人但未成功,期間更有人施展飛腳,襲擊對方,強扯頭髮至少2分鐘後3人終分開,但未幾又再爭執,其間有港鐵職員要求上鋒通知警方到荃灣西站處理,未幾,列車即關門繼續開行。

警方表示,3名涉嫌公眾地方打架被捕女子分別是姓劉(54歲)、姓張(49歲)及姓何(24歲),她們因為座位問題發生爭執。其中劉臉、嘴角、手指受傷,胸口及頸痛;張則頭受傷及頸痛,而何則臉部受傷,3人事後均送院敷治。現場消息稱,劉婦在車廂內是以一敵二,3人由美孚站打到荃灣西站。

港鐵表示,傍晚6時10分,西鐵線一列往屯門方向列車,在美孚站上落客時,有乘客通知車長,指有3名女乘客在車廂內發生爭執,車長立即通知車務控制中心,安排美孚站職員場處理,職員一直在列車上勸有關乘客離開車廂,至荃灣西站時,3人離開車廂,事件亦交到場警察處理。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