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有陰謀?男子發明「加水就能跑3千公里」的水燃料車 死前突然尖叫「他們對我下毒」暴斃身亡 __,

台灣的燃油汽機車將在2040年停售,這個消息也讓人不禁思考起能源的用途。事實上,過去曾有科學家開發出「水燃料車」,靠著水就可以讓汽車長跑3000公里, ...


台灣的燃油汽機車將在2040年停售,這個消息也讓人不禁思考起能源的用途。事實上,過去曾有科學家開發出「水燃料車」,靠著水就可以讓汽車長跑3000公里,但沒想到他公開新發明前,就疑似「被滅口了」。









▼梅爾(Stanley Meyer)據稱是世界上第一個發明水燃料車的創始人,不過他已經在1998年3月20日驟逝,而且死亡籠罩著很大的謎團,因為當天梅爾正在一家餐廳用餐,死前卻突然衝向外頭大叫:「他們毒死了我!」



▼梅爾的確切死因或許和他的發明有關,1980年代,梅爾透過電視台展示了他開發的水燃料車,這輛車只要加83升的水,就可以從洛杉磯開到紐約,相當於行駛了3000公里。梅爾宣稱原理是水遭受了電子共振,將其分解成氫氣和氧氣,然後透過內燃機燃燒,產生了驅動的能量。



當梅爾猝死時,他的擁護者便不禁想到了「陰謀論」。當地驗屍官提出報告,指出患有高血壓的梅爾是死於腦動脈瘤,但支持者認為,梅爾可能是擋了某些人的財路,才會被暗殺。



▼梅爾的兄弟史蒂夫(Steve)表示,梅爾當天其實是和投資者共進晚餐,並拒絕「用他的發明賺進大把鈔票」,之後就死在停車場。一個禮拜後,他說那些「嗜血的鯊魚」就來了,並把梅爾本來打算發表的成品、研究設備通通搬走。







但其實梅爾到底有沒有開發水燃料車這點,也很啟人疑竇,1996年,梅爾曾被兩名買下他水燃料車專利的投資者起訴。他的研究本來要交由倫敦瑪麗皇后大學的電氣工程學教授檢驗,但當天梅爾以「蹩腳的藉口」推辭了,所以檢驗從未進行過。

他的水燃料電池後來也被三位專家在法庭上徹底審查,他們聲稱:「根本不是什麼革命性研究,只是用了最傳統的電解。」法庭裁定梅爾有嚴重詐欺行為,判他須償還投資者2萬5美元(約75萬台幣)。另外,在梅爾逝世後,他的水燃料汽車就流於能公開使用的狀態,但目前仍然沒有車商研究或複製他的成品。



▼以下是有關梅爾死亡事件的紀錄影片:



梅爾的死亡謎團重重,至今仍然有正反兩方的說詞。在事情過了這麼久之後,我們或許也很難找出真相了吧…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