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生死3秒】掟手榴彈甩手跌腳邊 強國新兵仲唔知...... __,強國,中國,

恐怖天兵!內地空軍西安飛行學院一名新兵張宇,去年12月初進行手榴彈實彈投擲時,竟然讓已拉開引信的手榴彈滑脫,讓其掉落在地,班長吳彬彬見狀,急忙撲向張宇 ...




恐怖天兵!內地空軍西安飛行學院一名新兵張宇,去年12月初進行手榴彈實彈投擲時,竟然讓已拉開引信的手榴彈滑脫,讓其掉落在地,班長吳彬彬見狀,急忙撲向張宇,將他護在掩體裏,約3秒鐘後,手榴彈距兩人約1米處爆炸,兩人安然無恙!

據《解放軍報》報道,張宇當時因為緊張,右手大量出汗,結果聽到投擲命令時,手榴彈沒丟出去,反而滑落地上,彈了幾次後落入投擲台。張宇還沒有發現手榴彈已脫手,仍按照預定動作彎腰蹲下,吳彬杉見狀急忙飛撲向張宇,將其護在掩體裏,手榴彈隨即便在兩人身旁大約1米處爆炸。

其他新兵和現場指揮員都被嚇傻了,還好等濃煙散去後,吳彬彬和張宇都站了起身,兩人都沒事。張宇表示,「爆炸發生時班長將我死死地壓在身下,用身體作為第二道掩體護着我,是班長用命救了我。」

《解放軍報》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