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賭場巨劫案】荷官持刀劫永利4,700萬 __,永利,

【15:10】永利回應稱,案件正由警方處理中澳門發生近年罕見的賭場巨劫案。消息稱,昨晨約8時,一名49歲姓李的荷官,在澳門永利賭場的貴賓廳內突然亮刀指 ...


【15:10】永利回應稱,案件正由警方處理中

澳門發生近年罕見的賭場巨劫案。消息稱,昨晨約8時,一名49歲姓李的荷官,在澳門永利賭場的貴賓廳內突然亮刀指嚇他人,然後劫去大量巨額籌碼(部分面額達100萬),然後放進預先暗藏身上的環保袋,估計總額達4,700萬。他得手後脫去賭場制服,換上事先準備好的外套,然後由正門逃去。

據悉,該名荷官早有預謀,事先把利刀暗藏於鞋底,以避過賭場保安檢查,現時行蹤不明,澳門司警已發圖通緝。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永利賭場。 永利賭場。 澳門警方發圖通緝。(讀者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