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毒打5小時】狠媽為手機殺9歲子 夫淒惶:家已破,希望已不在 __,手機,手機平板,

衝動是魔鬼!江蘇省泰州市泰興市一名9歲男童航航,本月5日晚因遺失了手機,慘遭怒極的親生母親用膠紙捆綁,毒打5個小時。翌日清晨,其母發現他已死亡。而在他 ...




衝動是魔鬼!江蘇省泰州市泰興市一名9歲男童航航,本月5日晚因遺失了手機,慘遭怒極的親生母親用膠紙捆綁,毒打5個小時。翌日清晨,其母發現他已死亡。而在他離世3天後,手機被尋回了。面對獨子慘死,妻子被拘,航航的父親崩潰了:「家已破,人已亡,希望已不在......」

據內地媒體報道,5日下午3時多,航航在所住屋苑北面的河邊堆雪人,卻不慎弄丟了媽媽給的手機。他急得哭着找保安幫忙,卻遍尋不着。航航反覆找了三四個小時,下午6時,航航還到了住同一屋苑的親戚王芝(化名)家。王芝說,當天中午航航到她家玩,下午他來是為找手機。當時他媽媽陳蘭(化名)已知手機丟了,但航航仍穿戴乾淨,並換了靴子,「當時應該還沒打他」。

但之後,陳蘭來找航航,情緒相當激動,一見他就直接摑了3巴掌,要帶他回家。王芝曾勸她不要打孩子,但陳蘭回家後,怒火卻一發不可收拾,用膠紙捆綁航航後,毒打了他5個小時,從傍晚6點一直打到深夜11點,打了歇歇了打,大概打了5次,其間只給他喝了幾口水。翌晨7時多,王芝接到噩耗並趕到航航家時,就見陳蘭抱着上身赤裸的兒子跪地痛哭,而航航身上全是瘀青。

事後,一名救護人員透露,他們趕到時航航已死,其頭上、臉上都是傷,屁股及雙腿慘不忍睹,皮膚連片青紫觸目驚心。此外,他身上還有舊傷,屋內有一根粗木棍。救護人員判斷航航非正常死亡,立即報警。陳蘭發洩了怒火,卻奪去了獨子性命,還毀了原本幸福的家,傷害了身邊所有人。

王芝指,陳蘭和丈夫周豐(化名)平常挺恩愛。周豐在上海一鋼廠上班,雖然回家車程要3個多小時,但每逢雙休和節假日,還是堅持回來陪妻兒。就在出事前1周,周豐一家還坐車往鎮東邊去了。有當地人稱,周豐夫婦是因現住屋苑接近航航小學,才買下房子。而在周豐的朋友圈中,有不少航航或一家三口出遊的照片。其中一張是航航騎坐在周豐肩上,配文是「陪兒子!」

現在,航航死了,妻子陳蘭被關押在當地看守所裏,這讓周豐陷入了巨大的痛苦中。面對內媒的採訪,周豐說,他無力說更多。而他在航航死後發的第一條朋友圈就是:「所謂的堅強,只是還有希望,希望已不再!感謝生命中所有的人!」今年以來,他共發了10條朋友圈,全是關於兒子死亡。

「家已破,人已亡,希望已不在,面對失去孫子傷痛的父母,我是兒子,面對獄中的妻子,我是丈夫,面對離去的孩子,我是父親,撕心裂肺的痛!」19日,周豐在朋友圈裏說,他對未來充滿了恐懼,「有一天,我老了,父母不再(在)了,只剩下我孤零零一個人。」

據了解,8日上午,屋苑中的積雪融化後,有居民專程來到5日航航堆雪人的地方,意外發現了他丟失的手機。

紅星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