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婚訊逾68萬人讚好 蒼井空睇留言哭了 __,蒼井空,

蒼井空婚訊有成超過68萬人讚好,犀利呀!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踏入新一年宣布結婚喜訊,令唔少宅男震驚兼心碎,雖然佢哋飲恨「新郎不是我」,但亦紛紛向偶像送 ...


蒼井空婚訊有成超過68萬人讚好,犀利呀!


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踏入新一年宣布結婚喜訊,令唔少宅男震驚兼心碎,雖然佢哋飲恨「新郎不是我」,但亦紛紛向偶像送上祝福,留言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沒有人可以隨便對你指手畫腳隨便指摘,能有這樣好的心態和勇氣來面對美好的生活,真是羨慕,希望你的生活少點噴子(指負評)多點幸福!」、「祝福你,不要在意評論裏的污言穢語。」、「蒼井空老師的內心是真強大。每一條微博下面的評論都不堪入目,你卻一直堅持,而且中文也愈來愈溜。我在這裏道個歉,這裏的中國人讓你困擾了。同時我也想說,這些人不是中國人的全部,也沒資格代表中國人的全部。中國始終都是對你開放的,歡迎你。」亦有網民笑言要重溫蒼井空嘅作品懷緬一番。

此外,蒼井空喺微博公開婚訊,短短一日已經超過68萬人讚好,以及破15萬人留言祝福,蒼井空今日再度喺微博發文答謝大家:「我昨天好緊張了。謝謝很多的讚,評論,轉發。有點嚇了一跳。還有評論裏,很多讓我哭了,這讓我很開心的。謝謝。謝謝。我愛你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