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你快樂嗎?全球最不快樂地區「香港排第7名」 「淨希望評分」100滿分只得10分 __,

每年美國民調中心「蓋洛普」都會發布年度調查報告,排出「全球最快樂國家」和「全球最不快樂國家」。去年時他們訪問了55個國家和地區的5萬多人,日前終於公布 ...


每年美國民調中心「蓋洛普」都會發布年度調查報告,排出「全球最快樂國家」和「全球最不快樂國家」。去年時他們訪問了55個國家和地區的5萬多人,日前終於公布了結果。結果顯示,香港位列不快樂國家或地區的第7名,台灣則沒有上榜。











▼「蓋洛普」的調查內容包括過去一年的快樂指數、對2018年的經濟及整體展望的樂觀程度。其中「全球最快樂國家」是斐濟,那裡民眾的淨快樂評分高達92分;位列第二名的是哥倫比亞,評分為87分;第三名是菲律賓,評分為84分。第4名到第10名分別為墨西哥、越南、哈薩克、巴布亞新畿內亞、印尼、印度,阿根廷和荷蘭並列第10位。



▼「全球最不快樂國家」則是戰火不斷的伊朗,淨快樂評分只有5分;第二名是伊拉克,評分為7分;第三名是烏克蘭,評分為8分。第4名到第10名分別為希臘、摩爾多瓦、巴西、香港、南非、土耳其、加納。香港、南非、土耳其評分相同,都是29分。







「蓋洛普」通過網路訪問了500名香港民眾,他們的「淨希望評分」只有10分,「淨經濟樂觀評分」則是負11分。香港生活環境擠迫,充滿競爭,這樣的排名其實並不意外啊。

來源:Gallup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