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寒流殺到】天文台料下周二低見9℃ 勢破入冬最低溫 __,寒流,

天文台預料下周天氣持續寒冷。預測下周一晚上轉冷,翌日更可能低見9°C天文台更新九天天氣預報,再度調低下周二的最低氣溫,預料當日市區可能低見9°C,勢會 ...




預測下周一晚上轉冷,翌日更可能低見9°C

天文台更新九天天氣預報,再度調低下周二的最低氣溫,預料當日市區可能低見9°C,勢會打破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氣溫紀錄(於上月18日,天文台曾錄得9.8°C低溫),亦將會是今年首次發出寒冷天氣警告。

天文台指出,一道廣闊雲帶會在未來一兩日為華南及南海北部帶來不穩定及有雨的天氣。預料一道冷鋒會在星期一抵達華南沿岸,該區天氣顯著轉冷。與其相關的強烈冬季季候風會在隨後數天持續為華南帶來寒冷的天氣。預料下周一至下周五,早上寒冷,至下周的周末,氣溫才有所回升。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