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寫真集畀92分 都丸紗也華心心手勢谷胸 __,都丸紗也華,林心如,霍建華,華心,

都丸紗也華舉行擊掌會,佢話對寫真集好滿意,畀92分!21歲日本水着女星都丸紗也華,透過網上眾籌成功集資約21萬港元,用作個人第二本寫真集的製作費,並在 ...


都丸紗也華舉行擊掌會,佢話對寫真集好滿意,畀92分!


21歲日本水着女星都丸紗也華,透過網上眾籌成功集資約21萬港元,用作個人第二本寫真集的製作費,並在去年10月至11月到靜岡縣伊東溫泉等地取景,大晒35、24、33的火辣辣身材。

為了紀念作品近日面世,都丸前日假東京的書店舉行擊掌會。在寫真集封面的她透過做心形手勢達至谷胸効果,她坦言做這個甫士有難度,但就極力推薦給大家,表示放上Instagram夠晒靚,相信好容易吸like,希望甫士能夠掀起一陣熱潮。她又自言對寫真集好滿意,打92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