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江蘇9歲仔丟失手機 狠母綁身棍毆5小時奪命 __,手機,手機平板,

閉路電視顯示,明明在升降機內玩手機。(網上圖片)江蘇泰興9歲男童明明上周五(5日)因弄丟手機,遭母親用膠紙綑綁手腳和身體後,再用棍毒打,斷斷續續打了5 ...


閉路電視顯示,明明在升降機內玩手機。(網上圖片)


江蘇泰興9歲男童明明上周五(5日)因弄丟手機,遭母親用膠紙綑綁手腳和身體後,再用棍毒打,斷斷續續打了5小時,明明翌日被發現時已身亡。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法醫正鑑定明明的死因。據鄰居稱,明明常遭其母虐打,不禁慨嘆「可憐的明明解脫了。」

從屋苑的閉路電視畫面顯示,上周五下午近3時,升降機停在9樓時,明明一邊玩手機一邊進入升降機,後來他走出升降機,到屋苑後面玩耍。到了3時許,他再次進入升降機,此時明明手裏已沒有手機,一直低着頭在路上尋找。據一名保安表示,明明當時尋找不獲後,嚇得坐在雪地上大哭。

「明明丟了手機,確實讓我很生氣,再加上他不好好做作業,我就動手打了,用木棍。」明明母親承認自己用膠紙綁起兒子的手腳和身體,不讓他反抗,從當天傍晚6時打到深夜11時。打完歇一會再打,斷斷續續大概打了5次。期間,她給明明餵了幾口水,到深夜把他抱到睡房,明明說了一句:「媽媽,我不想看到你。」她一氣之下回到自己房間,可能是累了,她就睡着了。到了翌日凌晨5時許,她再到明明房間時,發現他伏在地上動也不動。

上周六(6日),警方接報指一名男童情況危殆,「趕到時,9歲男童已死,很蹊蹺,也很慘」。一名救護人員表示,明明的頭上、臉上都是傷,雙臂青紫發腫,臀部和雙腿更成片的青紫。「體無完膚,傷痕累累,舊傷新傷都有」。

消息在屋苑傳開後,鄰居們紛表示,明明母親對人客客氣氣,但對明明卻「易燃易爆」,兩三天就打明明,「下手狠,每次明明挨打,我們的心都揪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