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新世代劇王!林更新奪9億少女夢 __,

林更新(中)與竇驍(右)、陳曉(左)合稱新世代三大劇王。2017年對林更新、竇驍、王凱、陳曉、李易峰、楊洋、黃軒來說均是豐收年,而論人氣急升度,莫過於 ...


林更新(中)與竇驍(右)、陳曉(左)合稱新世代三大劇王。


2017年對林更新、竇驍、王凱、陳曉、李易峰、楊洋、黃軒來說均是豐收年,而論人氣急升度,莫過於《楚喬傳》中的兩位男星林更新及竇驍,該劇創全國網上首部在播期間突破400億點擊量的電視劇,除了女主角趙麗穎風頭一時無兩,成為「千億點擊女王」之外,林更新與竇驍同樣頓成搶手貨。

林更新貼地劇王歎慢板

林更新與竇驍初出道時一鳴驚人,但亦經歷停滯不前的階段。林更新2011年於首部劇集《步步驚心》飾演十四阿哥引人注目,橫掃各大頒獎禮新人獎,之後獲徐克、張藝謀等名導演賞識,惜未能乘勢追擊,人氣未見再突圍。而自2013年起徐克執導和監製的電影,林更新都是主角之一,如《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三少爺的劍》、《西遊伏妖篇》等,是徐克的愛將,有傳徐克將開拍電影版《神鵰俠侶》,隨即盛傳楊過一角會落在林更新身上。此外,落實由劉亦菲主演的荷里活電影《花木蘭》,網民亦立刻為她覓選男主角,其中林更新古裝扮相俊俏,即成網友極力推介人選。

林更新有價有市,拍完《楚》劇後劇酬大躍進,跳至8,000萬人民幣一部,惟他不是進取型,拍戲「歎慢板」,亦曾揚言工作太累並不快樂,不論任何事都不能犧牲生活,屬享受生活型,故每年作品只有一至兩部,貴精不貴多,但憑商演及廣告代言,依然收入豐厚,名利雙收,2017年更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43位。林更新於《楚》劇中角色雖然冰冷高傲,但現實卻是難得「貼地氣」的演員,風趣幽默,喜歡於微博上與粉絲互動,自稱「林狗」,又會為生日的粉絲發文祝福,十分窩心。此外,他喜歡打機,改了暱稱為「九億少女的夢想」,自大得可愛,而他最近參加真人騷節目《三個院子》,展現他貪玩又隨和的一面。

竇驍「 謀男郎」夠進取

《楚》劇另一人氣男神竇驍,首部電影即參演名導演張藝謀執導的《山楂樹之戀》,一炮而紅,但「謀男郎」出身的他後繼乏力,當年的拍檔周冬雨已貴為台灣金馬影后,他卻星途平平。直到《楚》劇其演技大爆發,他曾表示角色很難得,性格兩極化,但演得很過癮,雖然角色由正變邪,卻沒有令人反感,反而為他吸納大批粉絲,其劇酬更傳高達4,000萬人民幣。竇驍除了演出電影《破風》等掀話題外,他將重心由大螢幕轉投電視圈亦殺出血路,有份主演的《九州‧海上牧雲記》正在熱播,之後還有《海上繁花》、《時間都知道》等四劇陸續播出,比林更新更見進取。

陳曉五字闢謠不引退

另外,入行八年的台灣女星陳妍希老公陳曉,事業家庭兩得意,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寶寶,2017年他同樣有超卓表現,憑《那年花開月正圓》夥拍收視女王孫儷,演技更見爐火純青,獲一致好評,酬勞再上漲,盛傳一套劇集酬勞達5,000萬人民幣。陳曉2017年一口氣拍下了多套電視劇,包括《遇見愛情的利先生》、《獨孤皇后》、《陸戰之王》等,由小鮮肉徹底轉化為實力派演技。陳曉既拍戲又參加綜藝節目,卻突然傳出他為照顧家庭而暫別娛樂圈,其後他即以「一直在前行」五字闢謠。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