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add即時.尚】洗米嫂性感透視裝 湊女去ball __,洗米嫂,周焯華,洗米華,陳慧玲,

洗米嫂陳慧玲(Heidi)聖誕新年四圍飛喪玩,近日回港澳就回歸日常,打理生意及做慈善、湊女等。洗米嫂近日又post去Ball相,一身性感透視的綠色刺繡 ...




洗米嫂陳慧玲(Heidi)聖誕新年四圍飛喪玩,近日回港澳就回歸日常,打理生意及做慈善、湊女等。

洗米嫂近日又post去Ball相,一身性感透視的綠色刺繡釘珠晚裝,參加仁愛堂慈善晚宴,裙子雖然長袖長裙,但異常Sexy,更透視內裡肉色胸罩。不過,洗米嫂最關心應不是靚衫效果,而是湊女,她忙於抱住細女又攬又錫,有女萬事足。

以性感透視及玩喱士貼飾、考驗穿衣著膽色的華麗晚裝,高訂品牌Zuhair Murad、Ralph & Russo,或Elie Saab亦有出過類似設計。

更多時尚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洗米嫂帶了細女去慈善晚會,抱住又攬又錫。 有女萬事足。


Zuhair Murad透視性感晚裝,定價超過十萬。 Zuhair Murad 2017秋冬高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