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劉佩玥做「阿嫂」湊B 融入周志文家中 __,劉佩玥,周志文,

Moon正值事業飛躍期,故密冚戀情。
劉佩玥做「阿嫂」湊B融入周志文家中緋聞多多的無綫小花劉佩玥(Moon)與「巨聲幫」周志文(大孖)過從甚密,前晚被發現拍拖遊嘉年華,雖然找來親友做掩護, ...


劉佩玥做「阿嫂」湊B 融入周志文家中

緋聞多多的無綫小花劉佩玥(Moon)與「巨聲幫」周志文(大孖)過從甚密,前晚被發現拍拖遊嘉年華,雖然找來親友做掩護,但他們忍不住行埋二人世界,Moon期間更抱着大孖的姪女BB影相,明顯融入周家!但據知二人承諾公司要專注事業,故對戀情死口不認!

28歲無綫藝人劉佩玥入行以來緋聞多多,被指「收兵」高手,曾與伍允龍、翟威廉及黃宗澤等傳緋聞,但傳得最盛是同齡的周志文(大孖),至於大孖亦一樣,女友如車輪轉,曾與前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CoCo)拍拖,又跟馬賽、蔡思貝、吳若希等傳緋聞,有「花王」之稱!

樂做「跟得女友」

性格投契的Moon與大孖近年被傳暗撻,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經常一齊「Happy Live」直播唱歌,去年4月又齊齊遊上海,Moon亦多次以「跟得女友」身份支持大孖出戰籃球賽,男方還經常出入她在港島區的寓所。早前大孖的「波友」陳安立生日,他帶同Moon到賀,合照時更糖黐豆,愈愛愈明顯。

Moon抱着BB靠向周志文拍大合照,即變小鳥依人。
  • Moon抱着BB靠向周志文拍大合照,即變小鳥依人。
周志文開餐都只約男友人羅孝勇,再由對方接載返家。
  • 周志文開餐都只約男友人羅孝勇,再由對方接載返家。

昨日有讀者爆料指前晚大孖與Moon拍拖遊嘉年華,同場有周志文胞弟「細孖」周志康與太太Emily及好友溫家偉、呂熙及范彩兒等,但沐浴愛河的Moon與大孖眼中只有對方,不時孖咇行開玩攤位遊戲,雖然沒有過分親密舉動,但不時有說有笑及情深對望。「歸隊」大合照時,Moon被大細孖及周家親戚包圍,又幫手抱着細孖的BB女,「阿嫂」身份呼之欲出!

不過,大孖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仍死口唔認與Moon拍拖,只表示現場有多位好友:「我哋十幾人一齊玩!知道一直有人影我哋,有途人想同我哋合照,我哋都大方影!(多人一齊係煙幕?)唔係,聚會有時人多,有時人少,總之唔係拍拖」至於Moon亦口徑一致表示只是好友聚會。

「大孖」遠離女色

據知,二人密冚戀情以力保事業,近年Moon事業飛躍,最近又因劇集《降魔的》人氣再升,而多年來緋聞不斷的大孖簽下邵氏電影經理人部,承諾會「修心養性」事業為重,因此拒認拍拖,又經常找好友做掩護,如陳瀅、何雁詩及翟威廉等,但二人關係已是朋友圈中公開的秘密。

此外,鎖定Moon的大孖最近變專一男,遠離女色,平日外出多數全男班,日前他跟羅孝勇在尖沙咀工作後到旺角食生煎包,之後羅孝勇接載大孖返其藍田住所。大孖昨日還與藝人楊潮凱、傅嘉莉探望胡杏兒和BB,眾人笑晒合照。

文:影視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