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藝人向佐駕Benz撼寶馬 2女途人被夾兩車之間 __,向佐,

尖沙嘴金巴利道近天文臺道,凌晨4時許,一輛平治跑車失事,撼向路邊泊車位內一部寶馬私家車,寶馬被推前撞向前面一輛四驅車尾部,兩名女途人正在兩車中間準備過 ...




尖沙嘴金巴利道近天文臺道,凌晨4時許,一輛平治跑車失事,撼向路邊泊車位內一部寶馬私家車,寶馬被推前撞向前面一輛四驅車尾部,兩名女途人正在兩車中間準備過馬路,閃避不及腳部被夾,兩名25歲女途人幸僅受輕傷,事後送院敷治,警員封鎖現場,及通知寶馬姓郭23歲女司機及姓李36歲四驅車司機返回現場,據悉,平治司機為33歲藝人向佐,意外後他離開車廂,上了友人的私家車待查。《蘋果》正向向佐了解事件。

向佐原名向展平,香港男模特兒暨演員,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長子。向佐早年曾就讀喇沙書院,後於英國留學期間開始發展模特事業。涉事平治則在02年登記,車價逾130萬港元,由中國星鐳射影碟有限公司持有。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平治失控撞向路旁停泊寶馬。(潘志能攝) 寶馬被撞推前撼向驅車。(潘志能攝)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潘志能攝)
寶馬女司機協助警員調查。(潘志能攝) 藝人向佐。(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