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Benz羅便臣道撞欄 梁漢文涉醉駕被捕 __,梁漢文,

中區羅便臣道,凌晨近2時,46歲男歌手梁漢文駕駛其黑色平治私家車,沿花園道右轉羅便臣道時,失控掃毀路旁約2米長鐵欄,左邊車頭嚴重損毀,車內兩安全氣袋彈 ...




中區羅便臣道,凌晨近2時,46歲男歌手梁漢文駕駛其黑色平治私家車,沿花園道右轉羅便臣道時,失控掃毀路旁約2米長鐵欄,左邊車頭嚴重損毀,車內兩安全氣袋彈出,幸沒有受傷。警員到場調查,梁漢文酒精呼氣測試逾100度,超標逾3倍,涉嫌酒後駕駛被捕。

至清晨約5時,身穿黑衣牛仔褲的梁漢文,頭戴黑色冷帽及太陽眼鏡,電召一輛的士進入中區警署後乘車離去,其間不發一言,只於車上講電話。

46歲的梁漢文,80年代參加第8屆新秀歌唱比賽進入娛樂圈,輯錄過多套唱片及作曲,獲頒本地雙白金唱片,得過不少音樂奬項,於紅館開個人演唱會,拍過不少電視劇集,在電視劇《齊天大聖孫悟空》中演過唐三藏一角,參與演出過30多套電影。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Benz撞欄車頭損毀。(李家傑攝) Benz車頭嚴重毀爛。(李家傑攝)
Benz失事撞毀路邊鐵欄。(李家傑攝) 車頭兩安全氣袋彈出。(李家傑攝) 梁漢文乘的士離開警署。(李家傑攝)
梁漢文架上黑超在的士上講電話。(李家傑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