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霆鋒打造天價巡迴騷香港響頭炮 __,霆鋒,謝霆鋒,

霆鋒的Rock爆演出引來網民洗版,原來這是他回歸樂壇的「熱身」!
霆鋒打造天價巡迴騷香港響頭炮謝霆鋒及陳奕迅前晚以神秘嘉賓身份,先後在《叱咤》頒獎禮上表演,搶晒眾星風頭,成為全晚兩大焦點!其中身為「型男廚神」的霆鋒終 ...


霆鋒打造天價巡迴騷香港響頭炮

謝霆鋒及陳奕迅前晚以神秘嘉賓身份,先後在《叱咤》頒獎禮上表演,搶晒眾星風頭,成為全晚兩大焦點!其中身為「型男廚神」的霆鋒終於走出廚房,放低鑊剷,拎起結他Rock爆唱歌,為2018年回歸樂壇熱身!據知,霆鋒今次回歸樂壇有五部曲,而萬眾期待的演唱會將會成真,將於年底或明年初舉行巡唱,首站更會是香港!

《2017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前晚圓滿結束,一眾得獎歌手固然是重點,但亦不及兩位重量級神秘嘉賓有驚喜!打頭陣出場的「Chok王」謝霆鋒及壓軸表演的「吹神」陳奕迅(Eason)甫現身即搶晒鏡,掀起兩個高潮!首先現身的霆鋒相隔17年再踏叱咤舞台,與樂隊Supper Moment及觸執毛表演,Rock爆演出令台下歌手及觀眾都High到企晒起身!

霆鋒做嘉賓掀起全城熱話,網民不停洗版,更跪求霆鋒在港開騷!據知此願望真的會在一、兩年內達成,英皇已有周詳計劃,準備投資天價為霆鋒打造巡迴演唱會,而首站更會在香港舉行!惟解決不到的仍是場地問題,因為霆鋒一向鍾情露天場地,公司希望霆鋒可以在大球場或中環海濱開騷,只要其中一個場地許可,霆鋒便隨時準備踏上舞台!

預咗有過億落袋

今次霆鋒做嘉賓其實是為回歸樂壇熱身,明日他在北京舉行2018年音樂計劃發布會,屆時新歌廣東版《有火》及國語版《異想天開》亦會首播MV,而第三炮霆鋒會於本月20日到高雄出席《KKBOX風雲榜》。據知第四步霆鋒正積極構思一個把煮食和唱歌融合在一起的節目,實行順從民意,屆時他遊世界找靈感做音樂。至於開騷就是第五步,他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舉行過百場巡迴演唱會,相信屆時他會有過億落袋!

霆鋒相隔多年,再現身《叱咤》頒獎禮。
  • 霆鋒相隔多年,再現身《叱咤》頒獎禮。
陳奕迅表演完後,在後台笑言「有啲緊張」。
  • 陳奕迅表演完後,在後台笑言「有啲緊張」。

至於霆鋒以叱咤表演為回歸樂壇頭炮,是因為21年前、當時16歲的他首個工作就是做叱咤表演嘉賓,當年更表演到爆呔!而今次短短十分鐘的表演,霆鋒都認真綵排了兩、三日,可惜當晚台上音響有少許問題,據知霆鋒落台後都有點忟憎,但亦開心可以跟DJ朋友見面及合照。對於歌迷跪求霆鋒開騷,經理人霍汶希說:「收到歌迷訴求,開演唱會一事正積極進行中。」她又笑言會求霆鋒開騷。

Eason後台嗌緊張

另一邊廂,同樣擔任神秘嘉賓的Eason亦引起很大回響,當晚在林海峰(Jan)獨白下,Eason唱出《我的快樂時代》、《天下無雙》、《陀飛輪》及《K歌之王》幾首經典金曲,雖然林海峰取笑當年Eason一臉青澀稚氣其實是戇居,但Eason唱出一句「K歌之王係我」,認真霸氣!當晚Eason在台上表現淡定,但原來他亦感到緊張,頒獎禮後微博有一段在後台訪問Eason的片段,問到表演完有何感受?他笑說:「有啲緊張嘅,上去呢個叱咤(舞台)幾好吖,有啲腎上腺素嘅郁動,都算完整完成個演出咁囉!阿炳(琴師何秉舜)好嘢,阿Jan都好好嘢,佢嗰啲(稿)好難背,因為要夾Timing講嘢,都幾有壓力,我就最易囉,因為我企喺度唱歌咋嘛!」另外,有網民上載霆鋒女友王菲與好友的聚會照,當中見王菲腹部扁平,粉碎懷孕傳聞。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