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曾志偉記招】稱性侵藍潔瑛全屬捏造:願配合任形式調查 __,志偉,藍潔瑛,曾志偉,

曾志偉今午四時半於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記者會,回應近日性侵傳聞。志偉於4時37分現身,他身穿深色外套,波鞋,表情嚴肅,身邊有兩男子陪同。他先企定定讓傳 ...




曾志偉今午四時半於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記者會,回應近日性侵傳聞。志偉於4時37分現身,他身穿深色外套,波鞋,表情嚴肅,身邊有兩男子陪同。他先企定定讓傳媒拍照,之後兒子曾國祥亦有上台,以示支持。兩人俱神情凝重。

之後曾國祥落台,由林嘉仁大律師及方兆光律師陪同志偉開始記招。林嘉仁大律師表示,現場不設答問環節。

曾志偉稱,有關性侵藍潔瑛之報道,全屬捏造。曾志偉稱願接受任何形式之調查,以保聲譽。

曾志偉表示,就網上針對他的不實報道,指控嚴重,影響其個人聲譽,且影響他身邊朋友、至愛家人及子女,以及明星足球隊。為免他們受不不必要傷害,故他覺得必須回應。

曾志偉又稱,堅決用法律手段,針對他不實指控,已採取法律行動起訴。

講聲明約10分鐘,分別用廣東話同國語發表。離開前志偉向傳媒躬恭致謝。

攝影:沈健程 曾志偉今午四時半於九龍香拉舉行記招會,由林嘉仁大律師(右)及方兆光律師(左)陪同。 曾志偉稱,有關性侵藍潔瑛之報道,全屬捏造。
曾志偉稱願接受任何形式之調查,以保聲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