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演藝工會想救援陳喬恩卻變豬隊友 脫口爆料:人家結婚了 __,陳喬恩,

最近這幾年,藝人陳喬恩的工作重心都在大陸,沒想到1月4日卻傳出她回台酒駕被捕的消息。她稱自己只喝了一罐啤酒,但酒測值高達0.67,猜想至少喝了14瓶。 ...


最近這幾年,藝人陳喬恩的工作重心都在大陸,沒想到1月4日卻傳出她回台酒駕被捕的消息。她稱自己只喝了一罐啤酒,但酒測值高達0.67,猜想至少喝了14瓶。檢察官偵訊後以10萬元交保,她也發文道歉,但還是無法平息民眾的憤怒。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出面幫她護航,卻劃錯重點說她「不該闖紅燈」,還扯出她「已婚身份」。











▼康凱指出,陳喬恩個性像男孩,很瀟灑,喜歡喝酒,「但她真的不應該闖紅燈,開車應該守規矩,要照號誌燈走!」被問及重點應該是勸導酒駕,他卻說「不闖紅燈怎麼會被抓酒駕」。



▼康凱接受採訪時,希望外界不要渲染這件事,「她是我工會會員,我們在立場來講的話,你們警察即使要處理她的事情,私下處理就算了,不要把她渲染這麼大,大家可能就,我們藝人就這個樣子,到時候我們藝人形象很大問題在,你有沒有想一想,喬恩現在受的傷害。」他還脫口而出:「喬恩這個人還不錯你知道嗎,人家也『結了婚』,有什麼情況,警察要保護人家嘛。」







▼陳喬恩結婚了?這一消息立刻引起網友們的熱議。近年來她與很多男星合作,也傳出過不少緋聞,還曾經與大陸男星杜淳傳出結婚的流言。在娛樂圈,女星結婚晚很正常,38歲還單身的她被問及最想挑戰什麼時,她曾不假思索回答「結婚」,看來對家庭很渴望。



與陳喬恩合作10年的經紀人修毅回應:「喬恩不可能不把這種喜事跟大家講嘛。」康凱也澄清說自己認錯人,「不好意思把她當成另一個人」,很有可能是把陳喬恩認成曾同為「七朵花」成員、去年9月成婚的趙小僑。

酒駕釀成的悲劇太多,藝人是公眾人物,更應該以身作則,不能知法犯法啊。

來源:民視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