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恩愛情仇!《如懿傳》悲劇收場 __,

《如懿傳》以3億人民幣製作!以3億人民幣製作的《如懿傳》,起用影后周迅夥拍新婚的霍建華,還有張鈞甯、董潔、鄔君梅等參演,該劇改編自小說《后宮.如懿傳》 ...


《如懿傳》以3億人民幣製作!


以3億人民幣製作的《如懿傳》,起用影后周迅夥拍新婚的霍建華, 還有張鈞甯、董潔、鄔君梅等參演,該劇改編自小說《后宮.如懿傳》,被喻為《後宮甄嬛傳》續集。講述清朝乾隆時期,與他青梅竹馬的側福晉如懿入宮為妃,及後新帝登基,如懿因與乾隆少年相知情分成為嫻妃,結果受到眾人排斥,與此同時,太后與如懿家族有仇恨,令如懿四面楚歌。

另方面,乾隆同樣要面對太后掌權和老臣把持政朝的難題, 於權力起跌過程中,乾隆與如懿互相扶持,攜手共渡難關。而乾隆經過多年努力,如願把如懿推到王后之位,二人共享天下,惟如懿當上王后後,乾隆雖然已成為思想成熟的皇帝,但其多疑善變及自私行為不斷暴露, 令他倆漸漸失去信任, 由恩愛演變至悲劇收場。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