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同陳志遠分手挑起桃色事端陳嘉倩聲稱被恐嚇報警 __,陳嘉倩,嘉倩,

■陳嘉倩昨日到中環報警,她謂連日來接到恐嚇電話,擔心人身安全受威脅。現年27歲無綫前新聞小花陳嘉倩捲入爭仔風雲!去年尾被爆戀上凸腩男,對方被揭有案底後 ...




現年27歲無綫前新聞小花陳嘉倩捲入爭仔風雲!去年尾被爆戀上凸腩男,對方被揭有案底後,嘉倩BB速斬纜宣告分手。而以正印自居的無綫姐仔朱婉禎,指控小三死纏爛打求復合,自己都收到短訊滋擾;嘉倩BB昨到中環警署備案,聲稱疑有人以電話恐嚇她:「我擔心自己人身安全有威脅!」

中大畢業的陳嘉倩有樣有學歷,被網友封為女神,去年11月嘉倩BB被本報踢爆與凸腩男拍拖,其後男友陳志遠被揭有案底,更被爆疑另有正印女友朱婉禎。雖然嘉倩BB快刀斬亂麻宣佈分手,但朱婉禎接受昨日出街的雜誌訪問時哭訴,矛頭直指嘉倩BB做小三,有人分手後更狂傳箍煲短訊,以「老公」稱呼其男友求復合,留言:「你唔好走」,朱婉禎更公開曾於半夜二時許,收到由「陳嘉倩」圖像發出的私信,向她詢問男友聯絡方法。



■陳嘉倩在前主播好友余浩宗陪同下接受訪問。 ■陳志遠是非越揭越多,陳嘉倩得悉後即斬纜分手。資料圖片 ■朱婉禎暗示與陳志遠未分手。
■去年11月陳嘉倩出席活動時,仍然力撐男友。資料圖片

「返屋企都會驚」

陷入桃色風波的嘉倩BB,昨午約一時現身中環中區警察服務中心備案,由前主播同事余浩宗及男友人陪同,她說:「好多報道唔真實,傳言滿天飛,近期我收到電話,唔知乜嘢人嚟,短訊又好電話又好,一啲威嚇性言語,我擔心自己人身安全有啲威脅,屋企人都好擔心,好困擾,驚出街俾人跟,所以嚟備案先。」

對於朱婉禎在雜誌的指控,嘉倩BB澄清:「首先我唔知有咁樣嘅女仔出現,我同陳先生相處時間,從來冇聽過有一個咁樣嘅女士,唔排除中間有人隱瞞事情,我可能被蒙在鼓裏。𠵱家網上世界好勁,可能某啲人攞住圖片刪改啲嘢,就話嗰件事係真,又話我身邊朋友同報紙爆料話我有喜,全部唔係真,有必要作出澄清。最緊要保障我人身安全,因為好多嘅恐嚇訊息,有時返屋企我都會驚。」



「沒有帶眼識人」

對於雜誌刊登的對話截圖,嘉倩BB表示:「我唔排除有人當中收過啲乜嘢,但我同佢分手,係冇乜嘢激烈事發生,或第三個人。」她指與陳志遠拍拖未夠一年,自對方傳出負面新聞,兩人已和平分手:「考慮咗一段時間,已慢慢疏遠,但分手後越嚟越多呢啲嘢發生,以為唔回應,謠言止於智者,但原來唔係,可能有人抹黑我,大家都蒙在鼓裏。」

晚上嘉倩BB在社交網撰千字文反擊:「我陳嘉倩重申一次,這一連串新聞都屬不實報道。我不會讓自己陷入羅生門,更不會搬出任何照片及斷章取義的對話紀錄,因為我已將這半年來我所受的滋擾及威嚇交由警方處理。」嘉倩BB強調分手後沒有苦苦哀求:「怎料提出分開後,就收到不斷的威嚇、滋擾,亦有人揚言要每天跟蹤我,我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今天才站出來,將所有對我的威脅行為報警備案,並希望造謠者能停止。我不怪那位哭泣的女士,更不怪這一連串新聞背後的造謠者,我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帶眼識人。」

採訪:羅慧敏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