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是非不斷】舌戰曲赤形象大挫 __,

入行8年的連詩雅星運浮沉,11年拍電影《喜愛夜蒲》憑長腿上位,惟翌年被爆16歲時跟rapper曲赤拍拖,兩人火辣舌戰的舊相被曝光,令連詩雅的形象大受影 ...




入行8年的連詩雅星運浮沉,11年拍電影《喜愛夜蒲》憑長腿上位,惟翌年被爆16歲時跟rapper曲赤拍拖,兩人火辣舌戰的舊相被曝光,令連詩雅的形象大受影響,之後更有報道指她連𠝹19仔,包括關楚耀、王浩信、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等。

在英皇佐治五世學校畢業的Shiga,曾以英語接受訪問,雖然英語流利,但卻不時串錯字引爆關公災難,電影《狂野時速》(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主角美國男星保羅獲加(Paul Walker)13年撞車身亡,Shiga在網上撰文悼念,卻將「Rest In Peace」串錯做「Rest In Piece」(圖),事後急刪post兼道歉,不過仍被網民取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