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張潔蓮掌握財政大權 袁文傑放風好事近 __,袁文傑,張潔蓮,袁文,

應該好快有好消息!藝人袁文傑與拍拖將近七年的女友張潔蓮(Jackeline)以情侶檔到寶琳出席倒數活動,袁文傑表示幾個月前已接下這個工作,酬勞滿意,直 ...


應該好快有好消息!


藝人袁文傑與拍拖將近七年的女友張潔蓮(Jackeline)以情侶檔到寶琳出席倒數活動,袁文傑表示幾個月前已接下這個工作,酬勞滿意,直言大半酬勞會交給女友,Jackeline表示袁文傑在聖誕節已送智能手機給她做禮物,至於袁文傑大讚女友體貼,禮物是修毛髮器,問是否女友嫌他多毛?他笑說:「我呢個年紀仲好多毛,未甩毛。」

問到2018年會否有好消息宣布,袁文傑直言「有啲打算」,希望農曆新年前有答案,問是否正在籌備婚禮,他說:「好快同大家講,都唔想屋企人等咁耐,想大家放心。」Jackeline表示對方未求婚,憧憬一個特別的求婚方式。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