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曾志偉捍衞聲譽誓告到底 __,志偉,曾志偉,

曾志偉現身澄清事件,大批傳媒到場採訪。
曾志偉捍衞聲譽誓告到底藝人曾志偉無辜捲入性侵傳聞,有感事情愈鬧愈大,已傷及個人名譽及身邊人,故昨日舉行記者會,親身作出澄清。對於惡意中傷者及網絡的不實 ...


曾志偉捍衞聲譽誓告到底

藝人曾志偉無辜捲入性侵傳聞,有感事情愈鬧愈大,已傷及個人名譽及身邊人,故昨日舉行記者會,親身作出澄清。對於惡意中傷者及網絡的不實指控,志偉誓追究到底,討回公道!

入行超過45年的曾志偉見慣風浪,以往面對各種謠言大多只是一笑置之,然而對於近日網絡瘋傳有關「曾志偉性侵藍潔瑛」的不實報道及指控,有感事情已嚴重影響個人聲譽及其家人,志偉昨午在尖沙咀一間酒店舉行記者會,就事件作出澄清,以正視聽,半百記者到場採訪,場面墟冚。

「願意配合調查」

記者會甫開始,志偉由兒子曾國祥、聘用的林嘉仁大律師和方兆光律師「護航」,眾人發言前先停步讓記者拍照。開始時,先由代表律師向現場記者作出簡介,表明志偉作出聲明後,不會回答任何問題。志偉隨即開腔:「各位新聞界朋友,最近出現咗一啲失實報道,對我個人作出嚴重指控,好影響我個人聲譽之餘,對我嘅朋友、家人、兒女,甚至明星足球隊都造成好多不必要嘅傷害,所以我覺得自己要站出來進行一次公開回應。」

曾志偉在兒子曾國祥陪同下現身。
  • 曾志偉在兒子曾國祥陪同下現身。

志偉續說:「近日網絡流傳『曾志偉性侵藍潔瑛』一事,係完全捏造,尊重女性係我堅持嘅原則,我願意配合任何形式嘅調查,我亦堅持用法律手段去維護自己嘅聲譽。而對於韓女士喺新浪微博上對我嘅不實指控,我將會作出起訴,目前已經進入法律程序。」他明言有報道針對明星足球隊,指成員「借慈善為由、尋歡為實」,其實他們已於2006年作出控告並獲勝訴,可惜仍有人以舊聞再次抹黑,令他相當難過。

不再啞忍惡意傳聞

志偉形容在網絡「惡言相向」的人立心不良,操縱大眾情緒傷害他人,他有感事態嚴重,明言不會像以往般只覺得清者自清就作罷:「一再忍讓只會讓網絡暴力愈演愈烈,真相難見天日!而整個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所以我只會在今天公開回應一次,謝謝!」語畢,他向台下鞠躬並轉身返回後台,其代表律師則補充,提醒各界不可再瘋傳相關不實指控及報道,否則要負上法律責任。

記者會完結後,志偉先後現身九龍塘業主會及沙田馬場,「觀賽」夜馬作雙邊投注。而記者曾分別聯絡志偉女兒曾寶儀及兒子曾國祥,前者透過經理人表明不會回應事件,後者則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另外,曾志偉昨日開記者會一事,外國各大傳媒如《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與《Variety》雜誌等亦有報道。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