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李璨琛幫手洗籮柚 黃秋生凍到縮吓縮吓 __,秋生,黃秋生,

聽到都覺得籮柚凍冰冰…影帝黃秋生早前往英國為當地電視頻道拍攝新劇《WhiteDragon》後,近日回港的他又立即為新片《淪落人》趕拍,日前他便與李璨琛 ...


聽到都覺得籮柚凍冰冰…


影帝黃秋生早前往英國為當地電視頻道拍攝新劇《White Dragon》後,近日回港的他又立即為新片《淪落人》趕拍,日前他便與李璨琛於愛民邨的公園取景,於片中飾演中風病人的秋生,戲份全部要坐在輪椅上拍攝。

當日現場所見,穿上短袖衫的秋生,拍攝一場與李璨琛閒聊的戲份,但由於當天氣溫只得十三,四度,坐於輪椅的秋生全程「凍到縮」,見他邊拍邊凍到縮吓縮吓,又不時雙手抱胸,頻頻搓手臂取暖,拍了足足個多小時,最終難抵寒風的他,趁不用埋位時即急急穿回大褸保暖。及後秋生再與李璨琛拍攝一場捉棋戲份,見他與劇組人員細心研究劇情及翻看Playback時,更頻頻流鼻水要用紙巾抹鼻。秋生事後表示雖然天氣寒冷,但仍頂得住,在旁的李璨琛更笑言:「之前拍咗一場幫秋生沖涼,幫佢洗籮柚嘅戲份,當日仲凍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