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金球獎:法蘭絲麥杜文封劇情組影后 __,

恭喜晒法蘭絲麥杜文!《第75屆金球獎》今日舉行,劇情組影后競爭激烈,奧斯卡影后法蘭絲麥杜文(FrancesMcDormand)最後憑口碑電影《廣告牌殺 ...


恭喜晒法蘭絲麥杜文!


《第75屆金球獎》今日舉行,劇情組影后競爭激烈,奧斯卡影后法蘭絲麥杜文(Frances McDormand)最後憑口碑電影《廣告牌殺人事件》(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大熱封劇情組影后,六度獲提名金球影后殊榮的她終於首度奪獎!

《廣》片講美國小鎮發生一宗姦殺案後,法蘭絲飾演的死者母親批判警方辦事不力,租用三塊廣告板痛罵警長,引發連串風波,其角色有別於老土「好媽媽」,反而充滿缺陷,演出大獲好評,最後撼贏第31度提名金球獎的《戰雲密報》(The Post)奧斯卡影后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萬惡金錢》(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的米雪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忘形水》(The Shape of Water)的莎莉荷堅絲(Sally Hawkins),以及《莫莉遊戲》(Molly's Game)的謝茜嘉積絲婷(Jessica Chastain),成功捧走金球劇情組影后寶座!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