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全城炮轟背妻偷食 壓力爆煲小室哲哉喊住引退 __,小室哲哉,小室,

■小室哲哉昨日召開記者會宣佈告別演藝界,其間一度落淚。互聯網圖片現年59歲的日本昔日樂壇教父小室哲哉,被踢爆背着結婚15年的患病妻子、globe主音K ...




現年59歲的日本昔日樂壇教父小室哲哉,被踢爆背着結婚15年的患病妻子、globe主音KEIKO搞婚外情,被全城炮轟,任職護士的疑似第三者隨即被網民起底。小室昨日中午終開記者會就桃色新聞公開道歉,既鞠躬又落淚,並以身心俱疲的理由退出演藝界!

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在周三爆出小室哲哉背患病妻子KEIKO搭上靚女護士A小姐,連日來報道發現他在上月曾到女方家過夜,日前又相約到酒店密會,否認出軌的小室昨日在東京召開記者會為不倫戀醜聞公開道歉。



■小室哲哉以身心俱疲理由,在昨日記者會上宣佈引退。互聯網圖片 ■昨日記招吸引百多名記者到場採訪,小室亦有鞠躬道歉。互聯網圖片

稱獲妻諒解

小室在長達50分鐘的記招上先就偷食風波鞠躬謝罪,他表示因為壓力等種種原因,目前受到突發性失聰困擾,加上之前亦患有C型肝炎,令他在五日前接受《週刊文春》追訪時萌生退意,望退出演藝界作個了斷。小室在會上再次否認跟A小姐有越軌關係,並說:「對KEIKO、家人、歌迷及工作人員替我擔心而抱歉,就今次報道,我已決定引退。」

小室談到引退即喊住話:「多得大家近35年來的關照,發自內心的感謝,多謝大家!」他又稱獲得KEIKO體諒。由於小室引退之決定非常突然,目前手頭上的工作亦受影響,原定下周三出席假武道館舉行的音樂會,小室仍未落實能否如期參與,而他早已獲電視台選秀節目《Last Idol》邀請替出線新組合擔任監製,節目發言人表示暫時不會影響雙方合作。

小室曾在日本樂壇點石成金,先後捧紅安室奈美惠、TRF、globe、hitomi、篠原涼子、華原朋美及鈴木亞美等,小室家族在90年代可謂紅遍亞洲。可是小室與愛徒們星途各異,小室因投資失敗及被有背景人士騙財導致破產,08年又驚爆詐騙案被捕,多年來更噩運纏身。其妻KEIKO於2011年10月因腦內蛛網膜下腔出血入院,令她已難再回復狀態,失去當年動聽歌喉,一代歌姬亦已成絕唱。KEIKO在95年得小室賞識並一手捧紅,以樂隊globe主音吃香歌唱界,96年推出首張專輯《globe》更賣出逾400萬張。



■被指介入小室婚姻的靚女護士,曾在鏡頭前為小室打營養針。互聯網圖片 ■KEIKO在多年前重病影響發展,小室自言不會跟太太離婚。資料圖片

感情似父女

KEIKO在2002年與小室結婚,但她重病六年來產生不少變化,記憶力欠佳及對音樂失去興趣,小室曾在節目上指KEIKO似一個性格反叛的小女生,二人感情已由夫妻變成父女般,小室亦指太太失去昔日精湛歌藝,KEIKO近年出入及拍照亦必定戴上口罩遮掩容顏,不少樂迷對她深表同情及擔憂。小室的愛徒安室奈美惠會在今年9月退出歌壇,她在引退前請得小室再度合作新歌《How do you feel now?》,令此曲已成二人最後作品。

撰文:哥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