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保護女兒十級戒備! __,

保護女兒十級戒備!

保護女兒十級戒備!自封烈女的吳若希去年4月誕下女兒淼淼,視囡囡如掌上明珠般呵護備至,更因網友出言侮辱囡囡,令她發火還擊!鬧爆遭友出賣吳若希誕女後,對囡 ...


自封烈女的吳若希去年4月誕下女兒淼淼,視囡囡如掌上明珠般呵護備至,更因網友出言侮辱囡囡,令她發火還擊!

鬧爆遭友出賣

吳若希誕女後,對囡囡十分保護,連容貌也沒正面曝光。去年5月有人在網上流出淼淼的正面樣貌,有指吳若希在網上鬧爆並坦言:「我咁多朋友嚟探完都冇相流出,佢一嚟就見街。」及後她稱相信朋友是無心之失。

為BB嘔奶爆喊

當時吳若希接受本報訪問,講到湊B辛酸史,指女兒在醫院床上嘔奶時,自己沒有為意,當發現時她覺得是自己疏忽,更緊張到爆喊。

反擊口臭網民

去年6月,吳若希自爆遭網友辱罵女兒外表,她即留言還擊,揚言若有人傷害女兒:「我真係會同你死過!」之後網友再挑釁問女兒有沒有爸爸,令吳若希發文鬧爆,更起該網民底,事後她刪除有關發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