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娛樂話當年】雲飛揚爆紅 玩失蹤遭麗的封殺 __,

徐少強60年代加入邵氏,79年參演亞視前身麗的劇集《天蠶變》將其事業推上巔峯,但其後有指徐少強忽然玩失蹤,令劇集要中途易角,麗的感震怒並封殺他。徐少強 ...


徐少強60年代加入邵氏,79年參演亞視前身麗的劇集《天蠶變》將其事業推上巔峯,但其後有指徐少強忽然玩失蹤,令劇集要中途易角,麗的感震怒並封殺他。徐少強在多年後曾有解釋,指當時自己並非合約演員,電視台突然要加拍,他因另有片約才不能抽身。之後徐少強往電影圈發展,但身價已不復再。



■徐少強一直有拍電影,前年接拍《三少爺的劍》。劇照

至90年代初,亞視開拍《天蠶變之再與天比高》,徐少強再演雲飛揚一角,雪梨亦有份演出,惟追捧程度大不如前,之後他北上發展,偶爾會拍電影,包括跟周星馳合作92年上映的《武狀元蘇乞兒》,片中他飾演大反派,至前年爾冬陞執導的《三少爺的劍》,徐少強亦有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