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沈大師料今年港股冧落兩萬點 目前「一股不留」 __,沈大師,沈卓盈,

訊匯證券行政總裁沈振盈表示,恒指目前水平已接近見頂,料大市今年最低可回落至二萬點以下,自己目前「一股不留」。【新增影片】港股今年強勢,上周五再破頂,收 ...




【新增影片】

港股今年強勢,上周五再破頂,收報32254點。人稱「大師」的訊匯證券行政總裁沈振盈出席城市論壇後表示,恒指目前水平已接近見頂,料大市今年最低可回落至20000點以下,更透露指自己目前「一股不留」,強積金戶口亦已轉為保本策略。他解釋,港股現時估值偏離合理水平,且投資者情緒高漲,甚至把「負面消息經過演繹化妝之後變為好消息又攞嚟炒」,令市場風險增加,他料隨外圍或收水,大市將失去支持並轉勢。

不過,對於去年已看好的石油股,他認為受惠油價或能再上,仍然看好。

沈振盈續指雖然港股通的北水流入規模有所增加,但認為持貨力度有所減弱,「唔似以前買隻吉利(175)跟住嘭嘭嘭搞你幾個月,而家通常北水嚟炒你幾日之後定係到」。他補充,「地下北水我就覺得走緊多過嚟緊」,加上在內地資金或收緊,料北水不會長遠湧港。

記者:莫亦熙


鍾意就快D Share啦!